[Ubuntu-zh] 请问如何在无网络条件下安装wine?

Ryan Feng odayfans在gmail.com
星期四 五月 24 00:25:21 UTC 2012

没看出来wine哪里有什么进步,乱的一塌糊涂,倒是基于wine的商业版比如crossover和cider都很出色,不过他们面向的都是没有很多依赖的游戏。

而且如果是没有特殊系统调用的dll或sys,可以直接转换成ld可以读取的.a格式或者转成.so<http://xn--onq53jdc838o7ow.xn--a-ks3bt2gxa289e590bvsw.so>
,以前adsl猫的驱动都是如此搞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