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报bug还是付费? 这是个问题 was: 我为什么总是wine不成功呢?

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在gmail.com
星期二 五月 15 22:58:45 UTC 2012

你理解错了.
标题中的所谓的付费,就是付费给商业软件CROSS什么的.而付费之后,软件方肯顶要对不能实现的部分提供支持.而这个支持会回馈给wine社区.

另一方面,就是选择向wine社区回馈bug~~~~~~这个,你懂的

在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,六月 <380121850在163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