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有没有人碰到过Nautilus 3.2不能进行文件命名的问题?

harry harryzhxu在gmail.com
星期六 一月 21 11:26:36 UTC 2012

我的ubuntu11.10, Nautilus 3.2有个很麻烦的问题,就是经常出现重命名文件时不能进行输入了。

当按F2进行重命名时,普通情况下是没问题的,但是有时候我想复制一个文件的文件名,按F2进入
重命名的状态,按Ctrl+c复制文件名,之后就无法对任何文件重命名了,按F2是有效的,但是无法
进行任何输入,必须 nautilus -q 重启 Nautilus 才行。

有没有人碰到过这个问题?是否有方法解决?

--
概瑞网络 提供专业的网站开发设计服务 http://bigeck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