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如果把磁盘做镜像然后把文件系统转换为EXT4再拷回去是否是真正转换为EXT4了呢?

Leo Ding leo.dingwl在gmail.com
星期一 一月 9 01:24:41 UTC 2012

ext3应该可以直接转换成ext4吧?我的/home原先是ext2的,直接转换成了ext4每问题 ……
另外以前做的lfs被我打成了tar.gz,安装直接解压到磁盘chroot进去重新grub-install就OK的

在 2012年1月9日 上午6:59,刘洋 <amankwah7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