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连接上HTC G7手机后,原来网络不能使用了

tvdbukrf inuyasha 4entertrifle在gmail.com
星期一 一月 3 15:54:03 UTC 2011

把netmanager里面的auto usb0删了重建auto eth0吧。应该是被覆盖了吧?

你应该先断开eth0再连接G7上网,否则应该有冲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