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连接上HTC G7手机后,原来网络不能使用了

tonghuix tonghuix在gmail.com
星期一 一月 3 15:23:25 UTC 2011

我也刚购进了一部G7
刚才重复了一下你的过程,貌似正常

另,我退出USB的做法是选择“仅充电”模式,然后拔出

我也是ubuntu 10.10

于 2011年01月03日 22:24, 王万清 写道:
> 新购进一部HTC
> G7手机,昨天把手机插到电脑的USB接口,把连接方式改成与PC共享上网后,手机和家里的无线路由连接上的,Ubuntu里面原来的网连接图标变成了Auto
> usb0,但原来已有的Auto eth0没了,网络能使用,也很正常,但我把东西拷完后,断开手机后,就不能上网了,提示区域原来有的网络链接图标也没有了。
>
> 这会是把手机连到电脑上才上了网的,大家可能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?
>
> 刚刚Google了下,没看到。
>
> 我用的是Ubuntu 10.10。

    佟辉  Tong Hui     Linus Tong
       ---- 关注MCU、Linux和嵌入式技术

     E-mail: tonghuix在gmail.com
     Web: http://tonghuix.cublog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