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数学建模语言

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在gmail.com
星期四 十二月 22 13:06:34 UTC 2011

如果这样那就是lingo吧。话说,任何一所大学,肯定会购买些专业软件的授权吧?
所以你还是找电化的老师问问吧。

在 2011年12月22日 下午7:57,张晓瑞 <zxri8700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