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求教 :Ubuntu无盘网络教室方案

Andy Ho sixand在gmail.com
星期五 九月 10 01:48:31 BST 2010

*我有点郁闷。*
*校领导会允许你这么搞么?
*——
echo 'I'm just a rookie , Don't fuck me , thank .'

在 2010年9月9日 下午9:04,wwq0327 <wwq0327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