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内核编译问题

fwoncn fw.oncn在gmail.com
星期四 九月 9 15:40:46 BST 2010

不能这么说,不喜欢折腾当然没有问题,但喜欢折腾的人大家该鼓励不是吗?没有最初那些折腾的人和一直折腾着的人我们就没有越来越好的Linux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