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内核编译问题

wwq0327 wwq0327在gmail.com
星期四 九月 9 14:06:10 BST 2010

于 2010年09月09日 20:51, Aron Xu 写道:

> 除非是缺驱动、要修改内核选项或者有洁癖,否则没有必要自己编译内核。只能省几M内存而已。

呵呵 ,有人爱好折腾,这个没办法,我对系统设置之类的知之很少,主要是自己
在使用,还且觉得很方便,很自由,当然也会遇到设置上的一些问题,我解决的办
法就是去搜索,哈哈。

--
Blog:http://wyattwanglife.appspot.com/
微博:http://t.sina.com.cn/wyat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