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系统对硬件加速不好,该怎么办?

tvdbukrf inuyasha 4entertrifle在gmail.com
星期六 十二月 11 17:24:18 GMT 2010

需要权限的命令(sudo xxxx)都会都要你输入密码,否则运行不成功。linux输密码时不会出现“*”星号提示符之类的东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