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系统对硬件加速不好,该怎么办?

chao MA haozichao2002在hotmail.com
星期六 十二月 11 17:20:02 GMT 2010

感谢你的回复,为了方便阅读我把信件重新打一遍。我的问题是:我不能使用终端。
在Ubuntu软件中心安装软件的时候会要求输入密码(开机密码)进行确认。这没有
任何问题。但是有的命令需要在终端运行的时候也要提示我输入密 码。问题是我
的密码都是英文字符,根本无法输入。(摁上去没有任何反应,补充一下,我的命
令是在网上复制以后粘贴上去的)。您看是我操作的问题还 是系统的问题。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