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关于fontconfig的问题,openoffice菜单字体变成方块

Huisi Wang huisiwang在gmail.com
星期五 九月 7 05:52:35 BST 2007

在 07-9-7,AutumnCat<bigsnake_list在sina.com> 写道:
> 在英文字体后加一个漂亮的中文字体试试
> 黑框应该是你的字体有问题

在我的~/.fonts.conf里边,已经在英文后边加上了"漂亮的"中文字体。问题好像是在于这个"漂亮的"字体是不是合openoffice的意,但究竟是什么标准,我也不知道。希望知道的朋友能说一下,谢谢!

--
Best regards,
Huis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