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TW 106] Re: COSCUP 2012 社團攤位申請 & BoF籌備

BlueT - Matthew Lien - 練喆明 bluet於ubuntu-tw.org
Mon 8月 13 15:34:18 UTC 2012

海報很棒! :D
經費可以跟我拿啦 XD
我週五會開車北上,所以如果電腦能拿到台中,我就可以載上去。

On 2012年08月13日 17:46, RJ Hsiao wrote:
> Ubuntu-TW在COSCUP上擺攤&BoF的試做海報:
> http://twitpic.com/show/full/aiv5bp.png
> 大家幫忙看看覺得哪裡不妥需要修改(甚至砍掉重練)的?
>
> With best regards,
> Wei-Jie Hsiao (RJ)
>
> RJ Hsiao <rj於ubuntu-tw.org <mailto:rj於ubuntu-tw.org>> 於 2012年8月13日上
> 午12:40 寫道:
>
>     OK,那我重做一張好了
>     不過因為時間有點趕的關係,我明天做出來給大家看了以後,禮拜二就要送印
> [...]

- --
/ Just another [ Perl | FOSS | Security ] Hacker. /
/ BlueT = Matthew Lien = 練喆明 /
/ http://BlueT.org /
/ GPG: 4A293CBD 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