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TW 107] Re: COSCUP 2012 社團攤位申請 & BoF籌備

RJ Hsiao rj於ubuntu-tw.org
Mon 8月 13 17:14:15 UTC 2012

如果沒有其他意見的話,海報我明天就送印囉~

電腦的部份,不知道 BlueT 週五大約幾點會到台北?
因為我週四晚上就回台北,我可以請我爸去載我&電腦...如果週四先把電腦送到台中再回台北的話也是可以啦
我主要是因為自己一個人帶著電腦坐捷運有點麻煩...或是有人願意先到我家(我家離捷運站超近)幫我拿電腦,一起坐捷運到中研院也是可以

With best regards,
Wei-Jie Hsiao (RJ)

BlueT - Matthew Lien - 練喆明 <bluet於ubuntu-tw.org> 於 2012年8月13日下午11:34 寫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