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大家问侯

Lyper Lai lyp069 at gmail.com
Sun Jan 10 08:40:55 GMT 2010

Hi,大家好!

很高兴加入新的邮件列表。我叫来宇鹏,邮件里的Lyper
Lai就是我。在Ubuntu翻译项目里,我曾参与Apt-CD的界面翻译,校对过Empathy界面的部分条目。Ubuntu维基上撰写并维护7.10,8.04,8.10,9.10的《速配指南》。上游项目里我翻译完成了Totem电影播放器的手册页。我并不是什么技术高手,参与开源项目,开发上我帮不上什么忙。给大家打打下手翻翻文档这样的事情还是可以做的。所以我对丰富Ubuntu中文文档方面有些兴趣。在加入Ubuntu翻译组之前我主要在《Full
Circle》中文小组工作,在那里做维基管理员。借新的邮件列表创建之机向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多帮助我。

Lyper L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