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 16.04 Fctix输入法问题

Never Min never.min在gmail.com
星期三 七月 20 14:18:55 UTC 2016

我是使用 ibus + 五笔 的. 没有遇到过你的现象.

留意一下是否跟某些网页自带了 JavaScript 输入法有冲突

另外, 试着把输入法进程砍掉, 在终端叫起来, 看有没有什么出错的信息.

-Ne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