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LibreOffice 反映非常慢是怎么回事 ?

"宋为@凉拌茶叶" leo_songwei在126.com
星期二 五月 6 09:31:45 UTC 2014

我的也很卡,有一次装系统的时候干掉了一次配置文件,瞬间和谐了,反正
libreoffice也不会有什么宝贵的配置吧

在这里:~/.config/libreoffice(并不保证只有这点,我重装系统的时候清理了
很多东西)

其实我觉得Linux软件都应该有文档说明软件出故障的时候如何备份/删掉配置文件
才好,可惜通常不是这样的,有时使我非常烦恼。

于 2014年05月06日 16:24, wzc0066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