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请问有没有支持人脸识别的照片管理软件(参考picasa)

emnkcn emnkcn在gmail.com
星期六 四月 20 19:51:47 UTC 2013

    我用linux也好几年了,一直想找一个win下picasa这样可以识别人脸然后按头像归类照片的软件,但从来没有遇到过,请问各位有没有什么建议?我只是需要管理和查看照片,不需要对照片进行修改。最好是不要和gnome结合太紧密,我不用gnome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