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回复: p4

刘佳鑫 jiaxinustc在gmail.com
星期一 四月 8 01:01:15 UTC 2013

收发邮件用的是网页或者客户端或者命令行
上网chrome
看片什么的用的是mplayer等
跟桌面好像没有一毛钱关系吧
你就算全用图形界面操作
打开文件管理器
然后啪啪点就行了
这样是完全没跟桌面产生联系吧?

其实我是新手,这样叫会折寿的

对了,其实我用的是arch。。。

发自我的小米手机

water <65117032在qq.com>编写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