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关于fcitx输入法的使用疑问

张晓瑞 zxri8700在gmail.com
星期四 九月 27 00:51:59 UTC 2012

邮件发送成功了,我这能看到,不过没人回那封邮件。。

问题不会解答呀~

--
使用 Opera 革命性的电子邮件客户程序: http://www.opera.com/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