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怎么更新源列表?

sunfy iamsunfy在yeah.net
星期五 九月 7 06:51:57 UTC 2012

我是新手,用apt-get下载总是很慢,句慢。
网上说更新源,请问怎么更新?我*sudo gedit /etc/apt/sources.list 了
你们用得源是什么?要用几个?一个还是很多个?
我得ubuntu是12.04的。
我修改后 ,sudo apt-get update.
显示的都是忽略。。。
这样正确吗?
请问你们是怎么弄的?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