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[OT]大家是不是讨论一下邮件列表 的作用

ZhanLin Shang shangzhanlin在gmail.com
星期四 十月 4 05:55:19 UTC 2012

我哪封你嘴巴了?这是ubuntu邮件列表,你说任何跟ubuntu,linux,哪怕跟计算机稍微沾点边的都可以,去NM的政治,想聊政治去乌有之乡和凯迪社区,别在这扯淡,你丫听不懂人话怎么着?
还有对于你智商达不到理解Email Provider和Email Client之间的区别我就不计较了,费劲

在 2012年10月4日 上午12:04,Plain_Text <resation在gmail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