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怎么大家用的都是gmail 啊?

Z.Shang shangzhanlin在gmail.com
星期一 十月 1 18:44:43 UTC 2012

 认真你就输了,那位plain_text明显是洗脑教育的优秀成果

Sent from my HTC

----- Reply message -----
From: "Harris Wang" <wangheng.me在gmail.com>
Subject: [Ubuntu-zh] 怎么大家用的都是gmail 啊?
Date: Mon, Oct 1, 2012 1:18 pm

于 2012/10/1 13:52, Ma Xiaojun 写道:
> 假设你的技术论断正确,因为线索问题我没深入研究。
> 所以说这是一个取舍的问题,不是崇不崇洋的问题,我个人就是喜欢用Web Mail。

> 比不赢吗?QQ对GTalk,百度对Google,360对其他杀软。哪个占有率不是完胜?
> 有些人在这种环境下选择国外产品,有时候也是一种区分圈子的需要。
> 比如说大部分人都会上百度知道,少部分人会去上知乎。
我们不是腾讯,百度或者360的经理,也不是他们的僵尸粉五毛党。作为一个IT
人,我们
有权利选择更好的技术,更好的服务,更开放的协议。而不是占用内存最多的QQ后
台广告
推送程序,无休止的竞价排名,一步步突破搜索引擎的良心,还有永不停止的强制
安装某
安全浏览器。

市场占有率高不能说明产品的优秀,相反有些人就是急着把市场占有率和流量变现
卖广告
而不是开发更好的产品。让腾讯开放协议,让我们跨平台聊天吧,让百度放弃可耻
的竞价
排名吧,让360出一款超越chrome的浏览器吧。

不是我们不给他们机会,是他们拿我们给他们的机会变现卖钱去了,而没有努力做
好自己
的产品。他们利用国内网民普遍素质不高的特点赚得前还少嘛?如此垃圾企业只能上演
3SB大战的闹剧。

--
*Harris Wang*

blog: http://note.softray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