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[Ubuntu]如何真真的完全的把Ubuntu装在U盘?

依云 lilydjwg在gmail.com
星期一 五月 21 13:44:19 UTC 2012

On Mon, May 21, 2012 at 07:39:00PM +0800, 小花喵 wrote:
> 看到的资询里把Ubuntu(其它的发行版)多是把LiveCD变成LiveUSB而已,但是我想要一把Linux真正的安装到U盘中,走那用到那,使用的痕迹也会有,如同在硬盘上使用一样。
>
> 不想要如Puppy的,退出的时候还要一大堆时间来保存使用痕迹。
>
> 表示在主要想知在Ubuntu(该发行版)下安装的过程和教材。
> 当然有Win的也有爱的说。
>
> 问题小白大大见谅~[?]

你直接装上去就是了。我就把 Arch 装移动硬盘上了一份。完全一样的安装流程,
选分区的时候选到可移动设备上就是了。

不过你要是 U 盘的话,「使用痕迹」会很严重的。

--
Best regards,
lilydjwg

Linux Vim Python 我的博客:
http://lilydjwg.is-programmer.com/
--
A: Because it obfuscates the reading.
Q: Why is top posting so bad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