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不知道大家对于Top-posting怎么看?

Leon360e leon360e在gmail.com
星期日 五月 20 17:43:06 UTC 2012

移动设备上裁剪操作也是个困难的事。
另外问一句,对饮用的裁剪会导致线索被打断吗?

发自我的 iPad

在 2012-5-21,0:24,依云 <lilydjwg在gmail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