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问一个关于字体的小问题

Tao KY taoky1999在gmail.com
星期六 五月 19 11:39:02 UTC 2012

我正在使用KDE,通过KDE字体管理程序将一些中文字体复制至/usr/local/share/fonts/。复制完后,fcitx的输入界面、firefox浏览部分网页的界面、libreoffice部分文字等程序全从文泉驿微米黑变成了微软雅黑。我更喜欢文泉驿微米黑,请问如何解决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