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12.04登入时卡死

haoyihuan haoyihuan在gmail.com
星期三 五月 16 15:17:00 UTC 2012

这应该是Xwindow的配置问题。如果不清楚哪里的配置出了问题,具体怎么解决也
不太清除,建议把
家目录下的配置文件夹备份后删除或暂时移动到其他地方。然后重新启动
Xwindow,不知道会不会初始化,我曾经在kde环境下尝试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