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winetricks wineserver not found!

haoyihuan haoyihuan在gmail.com
星期三 五月 16 02:00:18 UTC 2012

Thanks,	Qian Hong
昨天重新打又看了下,CAD能进去,命令行乱码解决了(以前也是CAD命令行乱码,
可能没有描述清除问题吧)。看来已经不是wine的乱码问题了。
我的dwg文件是CASS环境下的,有一些特殊字体。但是我的CASS安装了好几次都不
成功,因此图形中仍然有乱码。在XP下,如果CASS安装不成功,图形的中文也显示
不正常。

因此我觉得,我的这个问题应该是wine安装CASS的问题,再也不是wine乱码的问题
了。需要重新发一个邮件玛?

在 2012-05-15二的 20:16 +0800,Qian Hong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