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邮件客户端

Charlie gmail charliechengtao在gmail.com
星期日 五月 13 22:06:41 UTC 2012

如果你还担心有一天google会把你的邮件放了出去,那么,还有那个公司,或者说
电子邮件服务商能够让你放心的呢?雅虎直接把客户邮件交给国 宝,这事你该知
道吧。微软,就更不用说了吧,自己家的东西,doc到docx的迁移,故意不兼容。

于 05/13/2012 10:38 PM, Never Min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