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我为什么总是wine不成功呢?

Qian Hong fracting在gmail.com
星期日 五月 13 06:18:04 UTC 2012

Hi haoyihuan

On Sun, May 13, 2012 at 11:26 AM, haoyihuan <haoyihuan在gmail.com> wrote:
> wine --version:
> wine-1.0.1

这个wine版本太老了, 一方面兼容性不好, 一方面上游社区早已不支持.
所以, 请尽快升级wine到最新的开发版或稳定版
最新的开发版是 wine-1.5.x, 例如截至5月13日, 最新的是 wine-1.5.4
wine每两周就发布一个新版本, 所以最新的开发版版本号变化很快.
最新的稳定版是 wine-1.4

> 现在下载一个AutoCAD2013试用版看看有什么问题,不过只有30天试用。
> 下载后测试一下,把问题贴出来给大伙一起看看。

AutoCAD2013试用版我也wine过, 当时wine的目的是帮助另一位网友解决中文乱码的问题,
但是该问题没有在AutoCAD2013上重现.
我不记得我当时wine的情况是否稳定了, 期待你的结果.

顺便说一下, 上面的所谓"解决思路", 绝对不是什么牛X的计划, 仅仅是自由软件用户应该
学会的一些基本的  查找资料+求助+反馈 的好习惯而已.

--
Regards,
Qian Hong

-
Sent from Ubuntu
http://www.ubuntu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