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12.04 开机速度

luoshupeng luoshupeng在gmail.com
星期五 五月 11 08:38:48 UTC 2012

于 2012年05月11日 11:54, 袁飞 写道:
> 你在用12.04吗?如果是,ubuntu默认禁用了to
> disk,解释说因为很多机器上有休眠问题,可能无法唤醒,所以为了LTS的稳定就干脆取消了。但我看到过也有办法再开启的,可以搜索一下。(我实验室电脑就不能休眠也不能挂起,无法唤醒的,实在无语,机器的关系吧)
> 如果不是12.04,那可能是gnome-shell的问题,比如它默认是不显示“关机”的,需要按住alt才行,也有插件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,代替那个关机菜单。

How do I hibernate my computer?
http://hi.baidu.com/luoshupeng/blog/item/777f9bca0c9021a6c91768bd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