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交通银行

Ma Xiaojun damage3025在gmail.com
星期四 五月 10 13:43:56 UTC 2012

對於ActiveX我再說多幾句。

ActiveX可能確實在走下坡路,可是如果你今時今日避不開它,用下np-activex讓你可以用更舒服的Chrome上網銀有什麼不好呢?
而且一個已經不再增加新東西的技術,反而是把“權宜之計”維護好就行了,因為目標是靜止的,有人貢獻一點(測試結果也算,不單單是代碼),就離目標進了一點。

我也希望有一個沒有ActiveX和NPAPI的Web環境,只不過YY歸YY,現實的問題還得面對。我覺得以NPAPI來執行ActiveX絕對是一個很妙的思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