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交通银行

Qian Hong fracting在gmail.com
星期四 五月 10 08:48:12 UTC 2012

2012/5/10 henry cui <hhenry.cui在gmail.com>:
> 白天貌似可以,但是使用google会不定时卡顿,唉
> 我对这种兼容activex的方法不太支持,这种权宜之计不能长久的

1. 我支持henry cui参与到投诉和用脚投票的行列中. 用脚投票是帮自身解决问题, 投诉是帮正在考虑迁移到linux平台的同类用户解决问题.
我发起过投诉的倡议, 但是业余时间精力有限, 没有能力跟进. 如果henry cui愿意组织集体投诉活动, 我一定第一个参与.
2. 为什么不能长久? 能不能仔细说一下你的想法?

--
Regards,
Qian Hong

-
Sent from Ubuntu
http://www.ubuntu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