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我为什么总是wine不成功呢?

Qian Hong fracting在gmail.com
星期四 五月 10 05:25:21 UTC 2012

2012/5/10 haoyihuan <haoyihuan在gmail.com>:
> 我为什么总是wine不成功呢?
> 目前只wine成功了dreamweaver 8和暴力摩托了,其他的都不会了,想wine个cad出
> 来都不行。
> 有谁wine成功了cad教教我萨。

haoyihuan兄弟,能不能提供一下详细的信息?
- Wine的版本号, 可以运行 `wine --version` 来查看
- cad的版本号. 如果可以的话, 最好提供一个合法的试用版下载链接, 让大家帮你测试.
- 你使用的发行版名称和版本
- 你使用的显卡驱动 `lspci -v| grep -i -A10 vga`

autocad的某些版本已经可以在wine上很好地运行, 如果你希望减少折腾, 可以购买CrossOver,
参见: http://www.codeweavers.com/compatibility/browse/name/?app_id=2310;details=1
购买开源软件的商业版, 也是对开源的一种贡献.

CrossOver有免费试用版可以下载. http://www.codeweavers.com/products/tosf/

如果你有兴趣和大家一起尝试解决问题, 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进开源软件, 建议学习一下如何报bug.
这种情况下,首先应该将你尝试运行wine cad的步骤按时间顺序详细精确地写下来, 让大家一起测试和分析.

--
Regards,
Qian Hong

-
Sent from Ubuntu
http://www.ubuntu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