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交通银行

Qian Hong fracting在gmail.com
星期三 五月 9 12:56:49 UTC 2012

可以关注一下 http://www.openbanks.info/ , 协助站长收集信息 :)

--
Regards,
Qian Hong

-
Sent from Ubuntu
http://www.ubuntu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