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交通银行

Qian Hong fracting在gmail.com
星期三 五月 9 08:30:42 UTC 2012

2012/5/9 henry cui <hhenry.cui在gmail.com>:
> 前几天打交通银行要求退卡,今天客服问我原因,我说不支持linux登陆,她主动说可以免年费,让我保留一下到有效期结束,这个问题可以咨询一下技术支持
> 我跟技术支持说不能在linux上登陆,她说在xp上试过没有,看她貌似没有理解我的问题,我又解释了一下,我说xp上是可以的,但我没有xp,只有linux,在linux能不能
> 使用或者是将来能使用,技术支持说,这个没有办法的,系统是不支持的。貌似他们这个技术支持跟我理解的不太一致,对操作系统不是很熟悉的样子,可能是财务方面比较了解。

支持 henry cui的行动. 台湾的网银过去也不支持Linux,都是自由软件社区的前辈坚持投诉争取来的.
希望有更多人加入这一行动. henry cui是少有的行者.

--
Regards,
Qian Hong

-
Sent from Ubuntu
http://www.ubuntu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