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答复: Re: Fwd: 为什么桌面Linux失败

Harris Wang wangheng.me在gmail.com
星期二 五月 8 14:09:24 UTC 2012

于 2012年05月08日 18:49, Derek Zhu 写道:
> 硬件好没什么,电脑买了就是等着过时然后淘汰的,能发挥作用就好。  我们班上一哥用着一超旧的屏幕比较小的think pad装了ubuntu,
> 上课用vim记笔记! 直接把我震撼了。 太好的性能用不到,那么大小正好使改天找找照片发上来

我觉得很有道理,估计那个哥们用的是x61,屏幕刚刚好,CPU有
T7100,T7500,T8100,T8300完全够用,内存2G.
我最近也是想入手一台二手的x61,但是经济有点拮据。
太好的系统对桌面系统来说确实用处不大,除非是搞虚拟化集群分布式之类的实
验,可以多搞几个虚拟机出来。
--

        Harris

*Do not let the world change your smile.*
*Let your smile change the world.*

*Blog:**http://softrayn.com**
* <http://softrayn.com>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