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ipv6的问题

blambin blambinneng在gmail.com
星期五 五月 4 10:55:46 UTC 2012

据说今年的6月6日开始,ipv6在全球就开始正式启动了

在这里我有一个关于ipv6的问题要说,,就是在能得到isp的正式ipv6地址之前
我们一般都是用随道的其它各种方式 得到v6地址的

我这里用的是miredo 这个服务,但是就是ip地址不能固定 ,就是说下次重启电脑的时候得到的地址又变了 ,因为我们这边用的是是
艾普那个内网的宽带,没有独立的外网ipv4地址 ,

因为我要做视频监控要用做服务器

所以就想因定一下ip地址 ,or用类似 花生壳那样的也行,但最好还是能固定一下地址

 ? 谁知道miredo的那个ipv6地址怎么固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