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如何让shell命令自动转义 ?

leon leon360e在gmail.com
星期五 五月 4 03:54:04 UTC 2012

我记得用tab补全的话,会自动增加转义字符 ‘\ ' 的吧,我回去试一下。
————
如果说我们是浪漫主义者,是不可救药的理想主义分子,我们想的都是不可能的事情,那么,我们将一千零一次的回答,是的,我们就是这样的人。忠于理想,面对现实。

若为自由故,需有过墙梯 <http://goo.gl/5liFC>

在 2012年5月4日 上午11:50,wzc0066 <wzc0066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