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12.04 开机速度

tong hui tonghuix在gmail.com
星期三 五月 2 10:30:12 UTC 2012

刚才我说了,你用hibernate挂机,然后拔掉电源。。。然后再开机,一样没问题的阿!这个技术早在2004年就很成熟了,win7也是默认挂起的。

话说我在大学的时候一直这样搞,享受随时进入工作的感觉。

你开机时间过慢可能的原因与wubi安装有关,也可能是硬件问题,也许文件系统是fat32格式的。。等等,你需要找到问题所在。一味埋怨是无助于解决问题的,同时将你解决问题的过程发布出来,也可以帮助其他用户解决类似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