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有没有mysql的5.5的版本呢?谁安装过,给点指导啊。

resky ldfresky在yeah.net
星期四 三月 29 15:13:19 UTC 2012

是压根就不会啊。。。有debian的deb包但是所有的包都是mysql5.5
linux2.6。。。。。自己的都被升级成linux3.0了。。(应该不会有所谓的兼容性
问题。毕竟开源的嘛) 找到源码包了 是cmake编译版本。。。正在研究。。

于 2012/3/29 22:35, Ruxiao Ma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