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求助Ubuntu信息提示问题

Mr.Yan yanhongbo0527在gmail.com
星期二 三月 13 15:31:42 UTC 2012

本人刚接触Ubuntu不长时间,我现在的系统是11.10 oneiric 版,Gnome 3.2 的桌
面环境,前几天在网上看到有Empathy的qq插件,安装上试了下,还不错能正常使
用,但是有个问题是当我有信息时,他的桌面提示有时候是在右上角显示,有时候
是在屏幕的下面正中央弹出显示,这个怎么设置成固定其中的一种能,而且这种现
象不止这一个软件有,其他的软件也有类似的问题,我现在很头疼不知道在哪地方
修改呢?
--
Sent from Ubunt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