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问:Chakra Linux硬件、软件支持怎样?

emnkcn emnkcn在gmail.com
星期五 三月 9 14:55:18 UTC 2012

于 Fri, 9 Mar 2012 22:29:26 +0800
Tao KY <taoky1999在gmail.com> 写道:

> 准备在暑假里把笔记本上的Kubuntu11.10(也有可能是Kubuntu12.04了)换成Chakra
> Linux(虽然时间还远着呢),不过有几个问题。
> 1、Chakra对ATI显卡支持怎样?能用Catalyst驱动吗?
> 2、Chakra使用pacman吗?如果不是的话那怎样用?有类似于AUR的东西吗?
> 3、Chakra的硬件支持好不好? 4、Chakra的图形化安装界面有中文吗?

没用过chakra,但是用过很长时间arch,我想体验它的时候这个项目还在早期开发中……
1.对ATI的支持和arch一样,arch和一般linux发行版一样……简单的说,只要你调整得当,效果还是凑合的
2.是使用pacman,能用aur
3.硬件支持和arch一样,arch和一般linux发行版一样……顶多自己编译一下内核
4.不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