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为什么我4G的内存条,一直只显示只有3.11G可用。。。

lihe757 lihe757在gmail.com
星期三 三月 7 16:01:20 UTC 2012

可以询问下你的淘宝卖家

发自我的 iPad

在 2012-3-7,23:47,minhua sun <asmh1989在gmail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