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升级了ubuntu12.04 后,公司有线链接 连不上去了,无线正常,怎么办??

ruiqi smile.ruiqi在gmail.com
星期三 三月 7 11:02:09 UTC 2012

膜拜大神~~~学习学习~~

在 2012年3月7日 下午6:11,袁飞 <snowhawkyrf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