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升级了ubuntu12.04 后,公司有线链接 连不上去了,无线正常,怎么办??

minhua sun asmh1989在gmail.com
星期三 三月 7 05:50:41 UTC 2012

非常感谢你,如此详细的回复,我会尽力测试一下,不好意思才看到。

怪我没说仔细,当然也是我无法对linux下网络连接,做判断,我就简单的看了一下
网卡驱动,是正常的,用的是交换机,交换机的灯也是正常闪的,因笔记本上无灯,所以,不明状况,但是可以确定是本地链接是OK的。

我切换到win7下后,简单的看到了问题所在,就是,没法获取有效的ip,
然后我去本地链接,设置了一个我在公司ip段的ip地址,但是还是不行,诊断就是重启设备,
无效,无奈找IT,结果他一开始做的就和我一样,没效果,然后就是重启交换机,之类的,那时正好我去吃饭了,回来就看到,能连上了。

现在开始 重启进入ubuntu测试,(刚在装了win8花了点时间,主要是为了测试一个玩意。。)

在 2012年3月7日 下午12:53,Qian Hong <fracting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