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Wine QQ2011正式版闪一下就退出

Mike Bellechi mike.stalin.b在gmail.com
星期三 一月 25 18:20:32 UTC 2012

刚才又清空一边.wine后重新安装QQ,居然打开了……
不过有一点异常就是非常的卡,拖一下滚动条都要几秒钟
目前因为太卡我只进入了主界面,没有做进一步测试
log我贴到 http://pastebin.com/4j9UtTQu了

wine --version的结果是:
wine-1.3.37
winecfg窗口打开了,没有任何错误
没有安装过native dll
使用LANG=en_US.utf8后变得流畅些了,但是依然比较卡,log在
http://pastebin.com/iFN8UN5c
接下来我该做什么?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