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回复: 一个关于linux网银的构想

ZhanLin Shang shangzhanlin在gmail.com
星期六 一月 21 00:41:15 UTC 2012

额......表示对从头开发一个有兴趣,但是相关的技术什么的能否列个详细点的内容出来好参考一下?高中生压力略大啊......

在 2012年1月21日 上午3:55,Qian Hong <fracting在gmail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