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Wine QQ2011正式版闪一下就退出

青月 liushuiwuqing54321在gmail.com
星期三 一月 18 10:07:09 UTC 2012

总结的相当有水平。无论开源闭源,遇见问题,要么想办法解决,要么另起炉灶。抱怨是无益的。

单就wine QQ来说,倾向于使用wine 绿色版。而且要是在ubuntu下的话,可以尝试深度的wine计划,里面是TM2009的,看截图还不错。

想吃雪糕啊?那是有条件的:D

在 2012年1月18日 下午5:16,Qian Hong <fracting在gmail.com>写道: